富錦街周邊的大小餐館都很有特色 (。~私~心~作~祟。)的想法

那條街果然是我的最愛呀~(>w<)~~~

和Beauty & Glory小姐一起探訪的安妮廚房 現在是約吃飯的老地方 去到我們每人都有張VIP了~~~

新進的woolloomooloo 接連去了兩次

還有家忘記名字的特色便當店 就在安妮廚房附近 有時會晃去買晚餐

這次Sweety小姐提議的富錦街108號正巧就在富錦街上...  

呵呵...這是我們每一個半月的約會~段考下午的偷閒

談天 談心 聊生活 反正就是種放鬆

原本訂的窗邊沙發椅被舉辦書會的某書店給拿走了 只好換個位子

但也無損我們下午茶的心 依舊很開心的天南地北聊 ...

下午茶的套餐:

sweety小姐點的是三明治和一杯漂浮咖啡(聽說冰淇淋是莫凡比的唷~~~)

而我則是點烤吐司配薯條薯餅和檸檬馬鞭草花茶一壺(因為沒吃中餐的緣故 總覺得該來點鹹味的熱食呀!!!)

餐點沒什麼驚艷的地方 但店裡的布置氣氛到真的讓人覺得很不一樣

不是那種明亮的溫馨的設計感 反倒帶點東方味的藝術設計

庭院的流水曲廊式的步道 有點現代卻又復古的風格真的很特別呢!!

店裡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那隻可愛的邊境牧羊犬先生了~~~

當我們想走過去想跟他玩的時候 他正巧被老闆叫去送客

原本懶洋洋躺在地上的他 一躍而起 搖著尾巴往門口前進

一整個就是個大可愛~~~~(哈哈應該是我討厭黏人小狗的緣故吧!?)

因為燈光時在是太昏暗啦 所以拍不到甚麼好照片!!!! 

下午五點結束了難得的下午茶  我繼續續攤 sweety小姐也繼續他的下個行程...

IMG_2024.JPG 

這就是一進大門的景象!

IMG_2023.jpg

這是另一角度的拍攝!!

IMG_2017.JPG 

沙發區原本是我們想要享受的位置可是沒辦法呀~~~

 (PS我還真是不擅長食記這種東西~~~d>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