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珮的似曾相似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喔
當我為了學生的晚上約見留下 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讓我想到以前長安的時光 有時候 是我等珮珮 有時候是珮珮等我
有時候是大姊等我們 有時候是我們等大姊 常常在油印室留到6,7點才離開
最後關燈鎖門的都是我們 但是常在離開後 一起去吃個飯 聊個天 甚至逛逛街什麼的
從前總是充斥著轟隆轟隆的油印機運作聲音的小房間 現在回想起來 竟像是我回憶中的堡壘 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天地...
回憶 珍惜 總在分開之後 懷念啊 (這句話講了不下N百遍了 我還是想說...)


唉~~~可以嗎?
我們能再回到那個時光裡 重溫以前的溫馨嗎?
還是 呵呵 我們開間學校好了?!(真是句白痴夢話...) 早餐店 會容易的多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