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覺得誰會是我的負擔
因為我喜歡有妳們作伴 即便是快樂也好 難過也好 我們都會互相關懷 互相照顧

週末的下午 找珮珮 宗翰 約了有1/1000機會有空的大姊喝下午茶
還是老地方(我們的"定情之處"!)~茶水攤~
雖然 服務生的爛態度依舊 凍奶茶澀得難以入口 波蘿包等了3個鐘頭才吃到
但是相處的快樂還是讓這一些不完美變得不算什麼
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最棒的啦!!!
結束了下午茶 照舊 玩籃球機 拍貼去~
心裡不禁想~
為什麼拍貼前我們要這麼累哩? 還滿身大汗...不能先拍得美美的 再玩得累累的嗎?
不過開心就好!

不知道是我們老了嗎?還是我們實在太摸啦?!
拍個貼都慌張的不得了 連宗翰都說看我們拍貼真的替我們覺得累哩 ^0^b
最後還只一組pose大中小size大家隨意撿 反正都一樣
恩~~~只能說 我們就是話多動作慢嘛!
老話一句 大家開心就好咩!!!

後來宗翰大哥真的是太讚啦~~~
提議去唱歌~~~本姑娘可是期待已久啊!!!!
二話不說我舉高高手贊成 萬歲
雖然用破破的嗓音 荒腔走板的唱著歌 但是happy就好
珮珮~~~唱功依舊喔! 雖然珮珮常常不好意思的說這是老歌 可能我們沒聽過之類的
可是都不覺得怎樣啊~~~珮珮別那麼客氣嘛!!! 妳不也忍受我的走調嗎? 更何況那些歌沒那麼老吧?! 呵呵...
大姊~~~妳不要覺得是我們的負擔啊! 珮珮跟我都不醬認為啊 本來都是互相扶持的不是嗎?!
我覺得如果能哭就哭 能笑就笑 這樣不也很好嗎?!
唯一...大姊為了寫字條 我沒唱到我最愛的那首歌咧...下次要補我一下喔!!! 嘻嘻
宗翰~~~歹勢啦!!!搶了妳的拍和調子 讓你唱不下去是我整晚最大的不好意思啦!!!! 下次我會注意地!!!

晚上吃乾杯bar~~~ 呼~~~真不錯的感覺哩
其實很喜歡 也很想和朋友們一起在bar裡喝喝小酒 聊聊心事
微醺又何妨? 或許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可以放得開聊心事...
(嗯...事實是也沒有這樣做啊!有budget和場合的考量吧!!乾杯bar實在多人...
想想我們真是快速 早知道我們應該慢慢吃的...這樣才能和我們等的時間取得平衡嘛!!!有機會再去喔!!!!)



隔了一星期 那天的點點滴滴還是很清晰耶!!!
更何況超難得的 所以要打一篇來紀念一下啦!!!!
ps 在茶水攤看到she耶!!!
雖然不是她們的fan但是看到也還是會吃驚咧
  大姊還打給小帥 讓他忌妒一下 呵呵...
  只是大姊叫我看Ella 的頭髮很可愛的時候 動作實在是太明顯啦 還被發現我們在偷看
連宗翰都說看得超明顯的...嗚嗚嗚 形象又沒啦!!!
Anyway 我超開心的 有大家一起作伴的週六下午
即便是有快樂難過的時候 至少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 這樣對我而言 就是最寶貴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