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 是我最不想出門的時候
Monday Blue在這個時刻是最嚴重的啊!!!
但是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和高中的同學們見面了
所以 即使再不想 也換上衣服 出門聚餐去囉!!!
西門町的飲茶不錯喔!(其實這星期是第2次吃飲茶了...)

呼~~~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在我們的談話間隱隱表露
維維是最讓我摸不透的 似乎變了 陌生又熟悉 留長了頭髮 多了點打扮 但還是維維的樣子
或許時間再怎麼讓人成長 改變 總有些成分是怎樣都不會隨時間而有所變動的
這就是我們之所以是我們緣故吧!
瓊瑩呀 堅強了些 依舊直得很
大多時候都是在說我的生活:老師就是一份工作 
很感謝她們 沒在我這樣說的時候責備我 
很多時候很多人總給老師這個職業冠上了愛心 熱忱 奉獻的美好名詞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 對我而言 這就是我的一份工作 一份職業 一份生活來源 僅止於此
所以我討厭說我是做什麼的 因為害怕別人用質問的口吻問我 妳不是老師嗎?!
瓊瑩說 她說懂我的感受 她跟我有相同感覺 維維也點頭說她瞭
這讓我能小小鬆口氣 至少我不用在她們面前偽裝自己 也能坦然的面對她們
常聯絡喔~~~親愛的瓊瑩&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