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個沒什麼重要的決定 還是想了老半天
~~~超想打耳洞的~~~ 可是又怕打了之後會怎樣
心情超悶的 所以想發洩! 如果打了之後 心情更悶 那怎麼辦?
究竟...該怎麼做呢?
好笑...常常在這種衝動又猶豫的情緒間游走
這就是我的拖泥帶水吧!?
我的生活=心裡拉鋸戰 這點認知 早就存在
提不起勁 是我最大的藉口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總在我的一想再想中 延遲 停頓 消失
然後自怨自艾 sucks!
well, 給自己一點力量 就當為自己堅定的第一步 去做吧! 這念頭一直一直浮現腦中
又怕自己不夠深思熟慮...過度衝動...
唉~~~乾脆丟銅板決定好了!
可是我的人生就要一輩子這樣嗎?
永遠抓不清自己的方向 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