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終於去了!!!

約定好的時間總是下雨

就像sweety說的:妳的薰衣草森林都快變雨林了

所以當知道星期天是晴天的時候 馬上抄起電話打給GlorySlow相約出遊去

只可惜我跟slow小姐的緣分太淺啦

約早午餐不是她有事就是我電話沒電沒接到

約薰衣草森林時她手機明明開機 但我怎麼打都是語音

所以當天就只有glory和我一起去lohas一下啦!!!

 

南下的路程順暢 很快就到達明德水庫畔的薰衣草森林 
12點左右停車場已經九成滿了可見大家都想來曬曬太陽 慢活一下

早上還有點陰的天氣過中午後也漸漸露出陽光~~~

薰衣草森林的大門 醒目的兩個女生的招牌...

薰衣草森林的GATE 

 

我們選擇先享用餐點:
服務很好 餐點不錯 view更好 只可惜我們位置不靠窗 不然會更讚

用餐的咖啡館內 鄉村風的佈置 裝著大片落地窗 搭配白色的裝潢

咖啡館menu 
特別寧靜的餐廳一隅 

從咖啡館望出的湖景 

還有些巧思的小角落 溫馨舒適的氣氛 只可惜我覺得餐點有點點貴不過出來玩 盡興最重要!!!

超CUTE的點餐說明

餐廳的小佈置

廁所的標誌

 

我點了薰衣草蜜汁烤嫩雞腿

薰衣草蜜汁烤嫩雞腿

Glory點檸檬烤時魚

檸檬烤時魚

我比較喜歡烤魚 吃起來清淡爽口又鮮嫩~~~

吃完我們開始在園區內散步拍照

園區內隨處可見的巧思布置...

鄉村風的小擺設

可愛的蓋章小屋 隨處可見的溫馨小語 也是到處可見的木馬 LOVELY信箱

薰衣草的山丘和通往許願樹和許願鐘的路...感覺爬上去就能通往幸福...

薰衣草小山丘 通往幸福之路的告示通往幸福的道路 

頂點的許願樹上掛滿了大家寫的許願卡 和一定要敲一下的許願鐘...

掛滿許願卡的許願樹敲幸福的鐘

從山丘上眺望的咖啡館和風景

森林咖啡館從山坡望出去的風景

水岸看台可以望向美麗的明德水庫風景

從水岸看台望出的景致明德水庫

最後當然要寄明信片給親愛的大家...

寫給大家的明信片 

只可惜第二天要上班 下午三點多踏上回家的旅程...

下次還要再去 找個時間在水岸邊慢慢的悠閒一下 體驗山光水色的悠閒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