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7.JPG 

好久沒和GASA小姐一起吃東西聊天啦~

趁著暑假某天中午 相約SOGO忠孝館2F的AFTERNOON TEA吃東西聊天

GASA小姐和我都頗愛這間店... 不消我多介紹 是間頗負盛名的 ZAKKA和風洋食店

我們都點一個主食加美味套餐(麵包+濃湯+飲料)

IMG_0067.JPG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小蘋果拍的...這張是使用lomo效果後製而成的作品!)

GASA小姐點了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IMG_0046.JPG 

IMG_0042.JPG 

而我則點了法式芥末蛋沙拉三明治佐煙燻鮭魚沙拉

IMG_0049.JPG 

餐後飲料我們都點了優格~ GASA小姐是芒果口味 我的則是草莓口味的...

IMG_0050.JPG 

AT的餐點有著它一貫的風格水準 

最愛的就是餐前的軟法麵包 外酥內軟 麵包麥香中散發淡淡奶油香味 抹上奶油 好好吃呢!

搭配青豆濃湯又是另一種風味 不過我還是偏好 抹上厚厚奶油的軟法啦~

可惜GASA小姐兩點多有事 加上我的暑輔課上到中午 碰面時都一點啦

只能匆忙的和她吃個午餐 小聊一下下...

好懷念從前呢 那段大家吃吃喝喝的閒適日子~ 

親愛的GASA小姐 改天 咱們再約一下唷 吃喝玩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