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停滯一年後 開始想繼續瑜珈課程 只因覺得該運動下~

這次想嘗試Sweety小姐之前推薦的HOT YOGA (熱瑜珈)

GOOGLE了一下 恰巧手機裡也收到ROYAL YOGA的廣告簡訊

決定去體驗他們的熱瑜珈課程 HOT 32

ROYAL YOGA座落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對面 是新開幕的瑜珈會館 

內部的裝潢設施和服務果然有五星級水準...

指導老師是印籍的JITU老師 中英夾雜的雙語教學 

我一整個在額頭耳朵傻傻分不清楚的狀況中 完成老師指定的動作!!!

教室溫度控制在36~42度間 濕度不高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那種悶熱不適

在乾熱的環境下 配合呼吸調節 強調肌肉耐力的伸展和訓練 

相對高溫的環境 不需過多或激烈動作 光是伸展肢體就足夠讓人汗如雨下 

老師會時時注意叮嚀大家補充水分 也會針對每個人的動作做強化 但不強迫

對于有點瑜珈基礎的我 load不會太輕鬆但也不會辛苦 

唯一 做完後 有一攤水漬留在原地的feel還真奇妙呢...

一小時的課程結束後 不覺得疲憊 反而有種運動後的舒適感

難怪 Sweety會推薦這樣的課程~ 

偏高溫的環境 除了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還可以放鬆舒緩因過度緊張而緊繃的身體

不過 體驗結束後 現實的收費 還是讓我卻步啦

高貴的環境始終來自高昂的收費...

對我來說 我寧可把這些銀子灑在我的旅行上

所以 只好對ROYAL YOGA say sorry & goodbye

打算再多多尋找 自己覺得舒適又合理的瑜珈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