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75.JPG DSC09076.JPG DSC09077.JPG

這是上篇的序 也是續...

早在二月底就和維維約定好 一定要排除萬難達成這次的聚會

原本以為 這天就悠閒的和姐妹們相聚聊天 

星期四 美智突然問說星期六有空嗎? 她先生不在 要不要去關渡找她和小牛玩呢?

於是和家瑩約好星期六上午來個關渡行... 我的週六計劃就變成了:北投關渡~東區聚會 

 

星期五 回到家 才發現 親親老爹竟然是星期六晚上的班機飛敘利亞 最起碼停留兩週...

向來出國前 總愛一家子吃頓飯的老爸 因為小妹要上班 加上我有約 只好作罷 

他瀟灑的說:沒關係 就去忙你們自己的事 早上我要去泡溫泉

我天兵的以為就這樣 結果...出門前 老媽對著我說...

妳老爸問說 我出國這天不就整天都看不到大女兒了嗎?

為了這句話 和美智小牛匆匆吃完午餐 便趕著回家 陪老爸...

路上順便買了鳳梨酥和綠豆椪讓他老人家可以在國外解解饞

在家停留沒多久就出門赴約~~~ 加上一大清早六點多就被老爸泡湯前的準備給吵醒

晚上的聚會 一整個是愛睏的面容... 

很不好意思讓難得碰面的姊妹們直問我說 要不要早點回家睡覺呢? 

實際上 只有外表看起來累 精神上超high的啦~~~ 

回家後想想一整天的行程... 北投~家~東區 比轉機還緊湊耶... 難怪大家會覺得我看起來很累 

最後感謝大家的體貼!!! 超感動內~~~

附上北投行的照片~

越來越可愛的小牛...

DSC09115.JPG DSC09119.JPG

 午餐@美智家附近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starlight

DSC09140.JPG DSC09095.JPG

家瑩的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DSC09108.JPG  

 美智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DSC09112.JPG 

我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DSC09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