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不好嗎?

我很愛 放空自己 沉澱自己 那個片刻 純粹的平靜 

 

今天放學 留在辦公室 看著sweety傳的網誌笑一笑

俐亭走來問我要不要優酪乳 順便小聊一下

她說 我常看起來一副放空的樣子 真的很忙嗎?! 有這麼累嗎?!

其實 我覺得還好 雖然上午連四 剛下課時有種虛脫感 也就只是這樣

畢竟 這是我的工作 我該做的事情 沒甚麼好抱怨 沒甚麼好煩擾

 

只是我喜歡在一天工作後 整理自己的情緒 把好的也好 不好的也好 放下

refresh自己 明天重新開始 不要被前一天 困住

心怡說或許我不是導師 所以可以這樣

或許吧 或許因為我只是一個專任兼行政的老師

沒有身為導師面對處理不完的學生班級問題時 週而復始的疲憊和反覆

但這都不代表我沒有壓力 沒有情緒 

一樣上課 一樣面對學生 甚至要面對老師 也是每天重複著

沒有誰比誰辛苦 也沒有誰比誰幸福

就只是在某個位子做好自己而已...

 

所以下班後 把今天的心情處理好 放空 讓自己從零開始 在每個新開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