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維維 瓊瑩三人一起碰面

上次是十月 十一月時吧?! 一起去吃勝福亭炸豬排飯 

這次約了吃飯聊天 在中山站的Mogu

蘑菇第一次知道是Glory send給我的網誌 然後是自己亂逛網誌找到的

這是一間招牌不明顯的日式雜貨風格小店

一樓店面販賣自創的雜貨 衣服 包包 果醬 手工製品 我想女生可以在這裡逛上好一陣 

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每樣都西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有種置身自由之丘的感覺

 二樓的咖啡店也是 小小的空間 佈置著日式小巧創意的風格

讓我回想起和心怡在自由之丘享用飯糰輕食的那間餐廳

小小的空間販賣的是輕鬆      每張桌子都有可愛的小檯燈 上面的植物真的會用來入菜唷 很愛這個橘色小檯燈靠窗邊的雙人座 就連天花板也有可愛的小吊飾  

坐了好一會兒後 我覺得 販賣的不是餐飲 而是relax慵懶 停下來 深呼吸 沉靜 享受慢慢的感動

它的MENU是寫在牆上...

寫在牆上的MENU 

我和維維點一樣的餐點~一碗飯套餐... 

維維和我都點的一碗飯SET

很好吃可是分量有點少 因為對不愛吃白飯的我 那一大碗飯沒動幾口 只吃了青菜和主食 

他的米飯真的好吃 灑上一點點梅粉和橄欖油 吃來爽口又充滿米香...

主菜是啤酒燉牛肉外加兩個手工肉丸子 牛肉香爛軟嫩 丸子扎實 紅白蘿蔔都很入味

維維後來把湯倒到飯上變成燴飯 感覺也不賴... 只可惜只有一小小碗... 

瓊瑩嘗試鹹派+南瓜濃湯

 瓊瑩的鹹派和南瓜濃湯 份量不多的鹹派

當鹹派上桌時 我們同時在心裡冒出:"這樣吃得飽嗎?"的疑問...

但根據當事人的說法 吃完後因為鹹派裡放的是cheese等等之類高熱量的東西

其實吃到最後有種飽膩感 不會覺得肚子吃不夠

我們就這樣坐了大半天 閒聊打發一下午時光

讓我在誤以為丟掉錢包的陰鬱心情中 找到開心!

希望下次碰面快點到... 說好的每月聚會 常常都無疾而終

五月...一定要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