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年年有 年前特別多... 尤其妙的人最多!!!

今年寒假 決定在台灣四處走踏 悠閒度日~

和Xuan東北岸兜風行 跟sweety大湖兩天一夜渡假 

去新竹向Derek和他同事學習方城之戰的技術 還有和各親友姐妹的聚會

然後 賴在家裡放空發呆...幸福呢!!!!

這些幸福過程中 最奇妙的莫過於 遇到怪怪的陌生人~ 

正確說法是 這輩子沒這麼密集的遇到

苗栗勻淨湖 遇到個開雷諾敞篷車 帶土耳其帽的老伯伯 

問我們他帶的帽子怪不怪? 他開的車炫不炫? 知不知道我自己開什麼車? 

他以前就是Nissan新竹地區的總代理...

(OS...現在是怎樣咧?! 重點是...?!)

拿果醬給Xuan 因為鞋子開口笑 只好搭小黃回家 

運將先生 在我下車前 寫了一張他的姓名職業聯絡電話 還寫歡迎預約...

(OS...運將先生 要不要考慮印名片呢? 這樣比較省時省力唷!)

新竹市區閑晃時 一對走在我後面的情侶 看上了我揹的包包

問我在哪裡買的? 還買得到一模一樣的嗎? 可不可以幫他們留意?

若有再跟他們連絡 然後交換了聯絡電話...重點是...我還有收到簡訊!!!

(OS...幸好 他們沒要我當場賣包包!!! 然後...我...真是很阿呆...就這樣留了自己手機給陌生人...)

結束和sweety早午餐的約會 在內科散步亂逛 晃進一家 專賣進口巧克力和Gelato的店

買完巧克力等包裝的時候 店長突然問我 看不出來旁邊那個小姐還沒40歲吼?! 她才30幾歲唷!

發呆兼放空的我 直覺說 是唷?! 回答完當場就三條線了... 店長笑到沒辦法完成包裝 那位小姐整個無言...

幸好 她大人有大量 不計較 還請我吃巧克力...真的好好吃的85%搸果巧克力

(OS...出門真的要記得帶大腦...別太直覺的回答所有問題...不然哪天消失街頭就糟了!) 

伯朗咖啡店 只是想喝杯咖啡看份報紙 享受下午陽光

陌生的中年男子問我是做什麼工作的? 老師! 是哪種老師? 一般學校老師! 

對現在生活滿意嗎? 滿意! 想增加額外收入嗎? 不想耶!

(OS...先生請問你是要...? 理專? 人力市場掮客? 還是隔壁隔壁六條通的...? 搞得我一頭霧水...)

今年的寒假 一言以蔽之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