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這樣的念頭常出現腦海中...

如果...一開始走不一樣的道路  我會是現在的我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那 是因為  我失去了我的那個本質嗎?!

所以  我無法從一而終的做最自己的自己...

理想  不管滄海桑田 人事變遷  還能保有最初的自己  是件幸福的事!

現實  環境際遇  不管好壞  一概承擔接受  當作成長  繼續往前邁進!

累了  就請讓我休息一下 

煩了  就請讓我放空一下

疲了 就請讓我耍賴一下

倦了 就請讓我安靜一下   

在這個片刻 請體貼我那長不大的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