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常常出國的
早就習慣的不是嗎?
可是當爸要上機前的臨別時刻
我發現我還是沒習慣這件事

原本和珮珮約了要一起慶祝大姊的生日
可糊塗的我竟然忘了帶錢包 只好又折回家一趟 浪費了和大家相聚的時間
又為了和大姊 珮珮 小帥說話 忘了回家送爸爸的時間
正在回程的計程車上懊惱不已的時候
感激運將先生替我飆車 也感激老天爺的幫忙 一路綠燈到底 讓我在5分鐘內感回家 送爸爸出門

很愛很愛我的爸爸
總是擔心我的身體 怕我不開心 不吃東西 即使出國前
還是滿口的碎碎唸說: 女兒 要開心阿 要記得吃東西阿 不要什麼都不吃 這樣身體會不好的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能做的事要趕快做 不要等到最後火燒屁股了 才開始緊張
爸爸就是這樣疼我的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爸爸一個擁抱 因為我知道 我做不到....
可是我還是假裝 因為 我不想讓他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