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珮珮 大姊 宣怡 郡怡 宗翰 小帥的11月聚餐
是在我很喜歡很喜歡的NY BEGAL舉行的唷!!!
(突然想到...很多時候都是大家配合我選的餐廳咧...真不好意思 >,,,< )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圓桌 像是吃團圓飯一樣大家擠在一起 吃東西 聊天地
我真的覺得好快樂 好溫暖 即時隨便亂說些什麼無意義的話 我都覺得是種幸福...

大姊下午要加班 所以我們只能短短地吃個飯
但是想到郡怡和宗翰發明片的事 還裝不熟 真的可愛的發笑呢
宣怡 珮珮 和我 或許是職業病吧~~~開口三句不離學校生活
但是這樣也很不錯呀~~~ 至少知道大家過得怎樣了呢?!
郡怡 在計程車上 感謝你對我的回應喔 (雖然我超冷的 但你持續幫我發威阿~~~~~)上次妳不能一起吃火鍋真是太可惜啦
大姊...即使懶懶的不說話 但是我知道她是開心的 因為能和她重視的大家一起
小帥 還是一樣...非得和我說上兩句鬥嘴才肯罷休呀~~~

後來大家還去了誠品幫大姊挑生日禮物~~~~那個豬仔很可愛的咧

只是覺得對珮珮超級抱歉的
接到了朋友的緊急電話 只好拋下珮珮在誠品 嗚嗚嗚...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珮珮啦~~~~
(原本說要一起挑一起逛的...可是我卻丟下妳一個人 那時候宗翰又先離開了一會兒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妳...很難得有機會我們能一起逛逛的說!!!把妳一個人丟下的感覺真的好糟 好糟...)
雖然珮珮用一貫的溫柔和我說 沒關係 妳先去陪妳朋友吧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放心... 我真像陳世美耶(^$^|||好怪的比喻喔,可是真有這種感覺)...
所以即使珮珮說了不介意 但是我還是想說聲: Dear friend,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