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個大紅皮箱上機 睡不著的飛行旅程

星期五晚上飛機提早抵達 原本以為該等一會兒的 姑姑竟一早就到JFK機場等我

見到了素未謀面的uncle 拿出見面禮 大家聊了一下天

梳洗整理後 開始調整時差的生活

 

星期六日 時差吧 每天早上六點多醒來 

沒事 泡茶上網 打開MSN 收到大家的問候和祝福 心很溫暖

星期六的早午餐 uncle phil弄了簡單的bagel with cream cheese & hot coffee

下午近傍晚 和姑姑們一起去Sam's Club採買生活用品
(有點像costco一樣採會員制的賣場 只是比較小東西比較少) 

採買前去吃了checker's的漢堡套餐(這是一家連鎖的fast food) 

美國 地大 物大 連fast food的佔地都一樣大 或許是在long island的緣故吧

光是去買個東西開個30分鐘以上的車是家常便飯 體驗到和台灣大不同的生活方式

回到姑姑家 uncle phil弄了簡單的sausage with sauerkraut  & sweet relish

簡單的吃過晚餐 又開始和時差對抗 最後不支倒在沙發上...

 

星期天 原本預定去看Winnie推薦在Central Park的Shakespeare in the Park

這是免費的play不過要排隊索票 原本姑姑要和我一起去

飛行的疲累 下雨的天氣 和冗長的交通 我決定放棄 或許有遺憾 

但是 很不想做任何事的心情 讓我不想勉強自己...

傍晚 因為姑姑接下來兩天在市區有會議要參加

所以我們就前往NYC住兩晚 白天她開會 我就開始自己的半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