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不能亂做心虛的事... 因為做賊心虛 事跡敗露...

上周五和很久很久沒見的大姊和珮珮相約...plus 宗翰(姊妹?!)

七點在中山站附近的引號咖啡館吃東西聊天

(引號咖啡館 http://www.wretch.cc/blog/quotes

有著獨特味道的咖啡店 晚餐時間人潮不少 

供應中西式簡餐和小火鍋... 

這天天氣頗冷 所以大部分的桌上都可以看到熱騰騰的小火鍋...

我和珮珮都點加州香草烤雞腿 宗翰決定吃牛奶海鮮鍋 大姊則是選擇椒麻雞

味道還算不錯 特別是牛奶海鮮鍋 風味頗讚呢!!!

我們另外加點了草莓口味的手煎鬆餅...(真的很好吃呢~~~跟圖片上的擺設一模一樣唷!!!)

可惜的是大家都沒甚麼興致拍照 純粹閒聊...

珮珮的班級 大姊的店 雖然我沒太說話 但靜靜聽著他們的生活 也是一種幸福

畢竟 大家分隔不同的地方 能聚在一起 傾聽彼此的生活故事 分享彼此的心情 是件不容易的事呀!!!

十點多 決定續攤的我們 原本打算到MOS繼續聊天 

轉個念 我們決定去唱KTV 超久沒唱歌了 等到包廂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提早打了電話報備說會晚點回家後 就放心的玩樂去...

果然年紀大了 經不起熬夜這檔子事 完全沒有戰鬥力的我們

唱沒幾首歌就垮在椅子上 唱歌從享受變成了負擔...

大姊先回家 珮珮 宗翰和我則是撐到買的整點才離開

回到家一點多快兩點...

一進門 看到老爹睡在客廳沙發上
(PS這是老爹最愛的位置 因為可以讓他最愛的電視陪他一起入眠!!)

為了不吵醒他 想要將鐵門輕輕帶上 

誰知這時候 咱家的鐵門竟然跟我鬧脾氣 不似平常的溫馴 怎樣都不讓我安靜的關上

試了N次 終於關上了 但是發出的聲響也吵醒了老爹...

"現在幾點了? 你怎麼現在才回家阿? 你今天跟誰出去啦?"

一連串的問題 讓我開始有些小不安了...
明明就已經說過了 老媽還安心的熟睡到沒發現我弄出的噪音...
是老爹自己睡著了才沒有update到資訊耶...心底小小咕噥了一下!
但是還是莫名的小小心虛...

"我有跟媽說過今天會晚點回家阿...現在一點多了! 我是跟大姊和珮珮聚會 續攤所以比較晚..."

"喔...那你早點去睡阿..."

"我還是要洗澡才睡啦 你先去睡吧!"

說完一溜煙地衝進浴室 老爹也回房間睡覺了...

咱家的老爹 有時候還真摸不清他呢!!!

但是他對我們姊妹的疼愛呀~我們都看在眼裡 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