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去剪了個頭髮!!! 
三心二意的結果是 沒跟設計師講好要燙 要染還是要剪
最後 只把先前沉重的麵條給修了層次 加了瀏海...
(本來是想來點大大改變的 因為最近實在覺得太煩了...雖然也不知道在煩啥...)

但是大家都說這樣看起來清爽多了 呵呵那這樣也算有改變了吧?!

每次剪頭髮或換造型的時候 最討厭的就是人家問你是做甚麼的...
每當人家聽到我是老師的時候 總會點點頭 一副了然的樣子...
然後 彷彿 理所當然的說: 那就不能...了喔!!!(這次就是標準的結果呀~~~) 
這時 心裡總會浮現OOXX... 
老師也有全力追求自己想要的style吧~~~~
常常想 重點是在我的腦袋瓜子裡有沒有東西教才是重點吧!!!
只看我穿的衣服 我的模樣 就能決定我是不是個好老師喔...!!!
我當然不是說我要打扮的超怎樣的 但是我總能愛自己一下 為自己裝扮一下吧
總不能叫我年紀輕輕的 就打扮的超阿婆的站在講台上吧~~~~-=.=|||
而且我又不是裝扮超誇張的人...哀
只能說大家對老師的期望和刻板印象也太深了唄!!!

然後 又一次的 我誠實的說我是老師 
又剪了個 讓我看起來像高中生的乖乖頭... 但還是很感謝設計師細心耐心的弄我的造型唷~~~~
(PS  其實剛剪完還滿有型的...但悲慘的際遇是 走出店不到30分鐘大風吹吹 我的造型就和我say bye了~~~
加上天生對弄頭髮這事沒天分 起床後 東抓西抓的 最後...就變成了高中生頭了!!!)

所以 我應該可以就這樣爆走一下 每天裝可愛當高中生就好了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