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隨性的人哩!
可常有人這樣說我...
什麼是隨性啊? 我不懂!
可我知道呀~~~我是個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吧
尤其是當我有某種念頭的時候...
毫不猶豫,順著自己的心意: 就這樣吧!
然後再為自己的行動沾沾自喜!!! 有著我就是我的自滿!

可我也知道我並不是那麼灑脫的人呀~~~
不然 我也不會那麼放不開吧!
一直 以為自己是個很淡漠的人
但是錯了...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 其實
我是個依賴心超重的人咧
沒有了熟識的人在身邊 似乎不能放心
緊緊的綑在自己建築的空間中
用微笑 沉默 把自己和新事物區隔開來....

或許有天我又能張開雙臂去擁抱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