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了呢
又是星期五...可以放假的時候了
每天出門前 總忍不住 問了句
今天會很快就過去了嗎?
總像需要別人肯定的回答似的
我才能安心出門

雖然 最近已不像前陣子 莫名的流淚
疲倦和討厭的感覺 仍舊三不五時的造訪我的心
每天每天 還是在陰鬱的感覺中度過
為什麼會這樣呢?
Tomoko問我 我說我也不知道阿
就某個星期天起床 刷牙時
忽然 一滴 兩滴...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彷彿地心引力的超強作用 眼淚不受控制 下墜
就這樣我的日子 從晴空萬里的無憂無慮 變成了 晦暗不明的無所適從
真的好奇怪呀....說不出表達不出的鬱悶就這樣在心中膨脹發酵
開始我忽略周圍的一切 只沉浸在自己的哀愁中
跳不出 逃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