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上站
這裡就像荒地一般
任憑它空著...

映照出我空洞眼神
每天 重複著無意義的生活
像機器人一樣 用冰冷去感覺週遭的一切
而我的心 有如沉在千年冰凍的湖底
感受不到一絲的暖意 
而神經也漸漸漸漸漸漸地麻木
不想接收也不想回應任何訊息
就這樣吧
告訴自己就這樣吧
可是淚 依舊從眼角滑落
原來我的心還有慟的感覺
為什麼?我也茫然了

我想放棄 極限....我已經到了極限了
怎樣才能放過我呢???
讓我可以再打從心底的笑一次
不要只有哭泣和哀傷
不要只有流淚和憤怒
讓我有一絲絲為自己喘息的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