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妹管嚴的姊姊!!!
向來在家是個小霸王的我
唯獨對我家小妹可以算得上是百依百順...

走哪條路 小妹說了算
搭哪台車 小妹說了算
吃那家料理 小妹說了算

要挽臉 姊姊一定要一起去...
剪頭髮 姊姊一定要陪著去...
更遑論生活中大大小小事~~~~~
經典的是 某次想染頭髮的我  
跟小妹說 我想染頭髮耶!!!!
小妹冷冷的說:不行!!!
我說:為什麼不行?
小妹說:因為妳是老師...
我.....&*()*^^$  只能圈圈叉叉在心中 沒膽開口
(PS我私心覺得天主教學校給他的老師概念也太根深蒂固了吧!!!)

又某日 小妹跟我說:我想染頭髮!!!!!
這次換我逮到機會說:我也要染...
結果她說:不行妳是老師
但是我這次嗆了回去:妳要染 行 我先染了你才能染 不然沒得商量啦!!!!
哈哈終於出了一口氣了~~~~

但是 像現在...小妹公主她 正在剪頭髮 而我...正無聊的坐在她旁邊
打這篇無聊文....打發時間~~~~~
換句話說  我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