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十二月...好多活動進行著!
健哲學長的婚禮 學校英語歌唱比賽 什麼鬼勞子的鄉土詩詞吟唱(國語的我懂 台語的我就不行了啦)
許多根本我就不想要碰的案子要參加研討開會 加上例行的會議 好討厭...
山區又好冷喔 整個人窩在厚厚的衣服底下
雖然喜歡冬天的冷 但是也快到受不了的地步啦
天啊 誰知道我真的好討厭教學組長這個工作
很多事情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跑到我的頭上 只因為我當了個教學組長
重點是 我還不是自願的啊 感覺像是挖了個坑讓我往下跳的地方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 這份工作... 討厭的情緒是從一開始就有的吧
所以我放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