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是期待已久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和大家相聚的日子

珮珮和宗翰過得如何呢? 教書的壓力很大.... 電腦公司也很辛苦吼....
宣怡在安康還適應嗎? 電腦教室會不會讓妳覺得孤單呢?
阿屏呢? 電子OL的生活忙得不可開交嗎?
小帥哩? 雖然三不五時聽到妳的點滴 可還是想親口問一聲:過得好嗎?
大姊,即使上星期才見過面,還是想問句 這星期的妳過得好不好?
還有親愛的麗雲阿姨呀...長安的一切還是讓妳忙碌依舊吧?!

這些心底的問候就在嘻嘻哈哈中忘了說出口....
但是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宣怡和阿姨都一直搞兩人世界....
大姊和宗翰一直聊電腦軟體 阿屏有時也加入成為三邊對談呢!!!
我一直和雅珮 小帥 亂聊中...
可是阿...還是覺得大家能聚在一起真好
即使我們八個人擠六個人的'集客'小包廂
我還是覺得幸福不已....怎麼說呢?
就是這種擠在一起的溫暖吧
讓我好想讓這時刻一直延續下去呢
像家人一般的感覺....依賴不已
即使....大家像迫不及待要把我推銷出去一般...還排順位哩.... ^ ^||
但我知道 那是因為他們希望我能幸福 ^Q^

os:宗翰大哥尤其積極呀....是不是我太愛珮珮的緣故 所以你想轉移我的注意力ㄚ?
呵呵....不管有沒有另一半 珮珮還是我的最愛啦....呼呼呼....

可是昨天的大姊卻哭了...
我知道大姊很想跟我們再多在一起多一些時間
可是她卻不能...因為她今天還有那該死的beach party!
沒有辦法具體的說出感受 但是大姊妳知道嗎?我真的能懂妳的哭泣
那種無力 無可奈何 那種必須忍耐的難過 我真的能懂得
雖然我不是妳 我沒有辦法 真真切切的體會妳的悲傷
但是我懂得的 讓我在那刻也想掉淚了
好糟...感覺是自己把妳推到那個情緒中...早知道昨天就不該故意說去唱歌的....
I'm sorry...so sorry though I know you would say "It's not your fault!"
Still I feel bad for what I've done to you after we said goodbye!
And I wish you could treat yourself better! Hang on ~ I did, do and will cheer for you!!!

最後ㄚ...想說的是
儘管大家生活上都有不如意的地方
要保重喔...有難過 挫折的時候 撐下去 (打給我訴苦也絕對沒問題的)
下次聚會時 再互相打氣 加油!!!!
ps....宗翰大哥....真的很感謝你和珮珮的推薦啦...阿 11月真的要"相親"嗎????
(哈哈哈哈....我到了這種年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l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